會員註冊條款
協勤資訊提醒您,為保障您的權益,請於註冊成為協勤資訊雲端服務平台網站的會員之前,先詳細閱讀協勤資訊雲端服務平台會員條款。當您註冊成為協勤資訊雲端服務平台網站的會員後,即表示您同意且願意遵守規範,以共同維護協勤資訊雲端服務平台網站之品質及安全,並使用本網站之相關服務。
若您為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應於您的家長(或監護人)詳閱本會員條款後,方得註冊成為會員。當您完成註冊並使用協勤資訊雲端服務平台網站時,即判定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詳閱、並同意接受本會員條款及其後修改變更。如果您未經同意而成為會員,可能衍生相關法律糾葛,請多加注意。
會員資料之處理辦法
  1. 您同意於註冊時提供協勤資訊雲端服務平台網站正確且詳實的個人資料,若您提供不實資料,或是協勤資訊雲端服務平台網站無法確認您所提供之資料的真偽時,協勤資訊雲端服務平台網站得不經通知,隨時終止您的會員資格與停止各項服務。
  2. 在您於協勤資訊雲端服務平台網站註冊後,您將擁有一組專屬的會員帳號和密碼,為保障您的權益,您不應將帳號和密碼透露給任何第三人知曉。您須自行負責會員帳號和密碼的安全,並對此一帳號和密碼在協勤資訊雲端服務平台網站的一切言論和行為負責,若您發現您的帳號遭他人盜用,請您立即通知協勤資訊雲端服務平台網站人員處理。
  3. 在未獲得您的授權同意時,協勤資訊雲端服務平台網站絕不會公佈您的姓名、地址、電子郵件信箱,以及其他一切依法受保護的個人資料。但是在涉及司法調查、法律訴訟以及相關主管機關要求時,或為避免公眾利益遭受危害時,協勤資訊雲端服務平台網站有權依法公開您的資料。
  4. 您同意協勤資訊雲端服務平台網站可以提供您的個人資料,給協勤資訊雲端服務平台網站之關係企業及合作對象,以提供您更加完善的服務。您同意協勤資訊雲端服務平台網站可依據您的個人資料做成網友統計資料,在不涉及揭露網友資料下,協勤資訊雲端服務平台網站可就該統計資料進行合法的使用以及公佈。
  5. 除了依本辦法所規定者之外,若未經由您的授權同意或法律規定,協勤資訊雲端服務平台網站不會任意揭露、出售、交換或轉讓您的任何非公開性資料予第三人。
會員行為約定
  1. 協勤資訊雲端服務平台網站有權不經通知隨時停止或更改各項服務內容。
  2. 使用協勤資訊雲端服務平台網站服務前請先詳閱各項說明,若於訂購課程後即無法退換點數或任意退換商品、取消點數使用、或任何協勤資訊雲端服務平台網站認為不適當而造成協勤資訊雲端服務平台網站作業上之損失等行為,協勤資訊雲端服務平台網站均可視情形採取拒絕交易或取消會員資格等措施。
  3. 協勤資訊雲端服務平台網站的所有資料包含文字、圖片、程式、影片等,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與國際智慧財產權相關規範保護,請勿任意盜用或轉載,違者依法追究。
  4. 經協勤資訊雲端服務平台網站連結到本網站以外之其他業者網站僅係為提供網友便利,協勤資訊雲端服務平台網站並未審核任何該等網站之內容,對其內容亦不負責。協勤資訊雲端服務平台網站上所提供之連結並不得視為本網站明示或默示認同該等網站之內容或與該等網站有任何關係,網友因使用或信賴該等網站之內容、商品或服務所生之損害,協勤資訊雲端服務平台網站不負任何直接或間接之責任。
會員儲值相關辦法
  1. 名詞定義: 儲值:係指您利用協勤資訊所提供之付費方式,向協勤資訊購買限定使用於雲端學院中「點數」之行為,若因報名課程而將其點數扣除,即為已消費之行為。 點數:係指您利用協勤資訊所提供之付費方式所換取作為支付協勤資訊服務對價之名稱。
  2. 點數為使用協勤資訊限定付費項目時之對價名稱,您了解若因報名課程而將其點數扣除,依照前項名詞解釋,視為已消費,故無法任意取消、更改、退費或轉入其他帳號中。
  3. 若您有取消、更改、退費之需求,需使用協勤資訊提供之會員服務方式申請變更或終止合約。
  4. 若您已消費的課程,不克前來參加者,只退回該課程已消費點數的80%,請在報名、消費課程前先行評估您的行程;氣侯、政府規定等不可抗力因素不在此限。
  5. 上述不克前來者,可請同公司之同仁代為參加。
  6. 若您使用虛偽不正之方式進行儲值,協勤資訊保留隨時終止您的會員資格及使用本服務之權利,並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7. 您得隨時向協勤資訊終止本合約,合約終止時,於扣除必要成本後,應於三十日內以現金、信用卡、匯票或掛號寄發支票方式退還您所購買但未消費之點數,惟已消費之點數無法退回。
  8. 您得於開始儲值後七日內,以電子郵件或書面告知協勤資訊解除本契約,您無需說明理由及負擔任何費用。您得就未使用之儲值向協勤資訊請求退費。為避免帳號惡意註冊之情事,您同意協勤資訊保有拒絕曾申請契約服務終止之身分證字號 進行註冊之權力。
  9. 費率如有調整時,應自調整生效日起按新費率計收,惟您以預付儲值使用本服務時,其已預付之儲值點數或有效期限不因新費率調整而減少或縮短。
  10. 協勤資訊無償贈與之點數不得折換現金、商品。僅限雲端學院內以點數為消費性質之服務、課程。
  11. 費率調整時,協勤資訊應於調整生效日起三十日前,於協勤網站、雲端學院起始畫面公告,並以電子郵件通知您。
  12. 雲端學院儲值頁面上有服務收費制度的詳細說明,該制度及說明亦為服務合約的一部分。所有的費用是以新台幣為單位,費用採取預付制。
  13. 您同意接受本合約後,即表示授權協勤資訊依照收費制度從您的帳號中扣取點數。
  14. 您如發現帳號、密碼被非法使用,應立即通知協勤資訊查證,查證屬實協勤資訊將您的點數、課程報名回復至未被非法盜用前之狀態;且協勤資訊有權要求您更換密碼。
  15. 您如有申告不實情形導致協勤資訊或其他使用人權利受損時,應負一切法律責任。
  16. 協勤資訊修改本合約時,應於網站公告之,並以書面或電子郵件通知您。您於第一項通知到達後七日內:
  17.  a.您未為反對之表示者,視為您接受協勤資訊合約變更之內容。  b.您為反對之表示者,視為您對協勤資訊終止本合約之通知。
  18. 您應確保留存於協勤資訊之聯絡地址或電子郵件之正確,若有變更,您應立即通知協勤資訊。協勤資訊以您留存於協勤資訊之聯絡地址或電子郵件為通知之發出時,即視為已合法送達。
  19. 前項地址或電子郵件地址變更,您應即通知協勤資訊,並同意改依變更後之電子郵件地址為送達。
  20. 協勤資訊依您提供之電子郵件地址為通知發出後,經通常之傳遞期間,即推定為已送達。
  21. 如您怠於連絡地址或電子郵件地址變更或因其他事由致通知無法到達或拒收時,以協勤資訊通知發出時,視為已合法送達。
  22. 因您故意或過失致協勤資訊無法為送達者,協勤資訊對您因無法送達所致之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本會員條款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條款有關的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同意